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校医院领导 
 
  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概况>>医院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大学,始建于1949年,与此同时成立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承担着全校师生员工卫生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等工作。

校医院设在西校区的东南角,是一座前有花侧有树占地999平方米的三层白楼。现设有预防保健科、医疗科、护理科、基础科、健康教育教研室。医院现有职工19人,专业医护人员15名(其中高级职称6名,中级职称5名,初级职称6名),其他工作人员2名,是一支敬业、高效、仁爱、经验丰富的团队。

校医院拥有先进的富士JX7000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东江ECG仪、飞利浦EPIQ5彩超仪、迪瑞CS-1300B自动生化分析仪、雷杜RT-7300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等医疗设备。药房配备常用药品百余种,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校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服务育人作为工作的重点,全体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吉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市“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区“传染病监测专项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特别是在“非典”、“甲流”、“新冠”等传染病全球蔓延的特殊时期,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与全校师生一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师生铸就一道安全屏障,为稳定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校医院将继续传承东北电力大学悠久的文华底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需求为基本出发点,以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为中心,力争将医院建成集医疗、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为东北电力大学再创辉煌做好预防保健和医疗保障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东北电力大学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