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院务公开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应急预案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传染病病愈返校情况管理制度

2015年09月17日 21:35  点击:[]

传染病病愈返校情况管理制度

为加强我校传染病预防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传染病的危害,保障在校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制定东北电力大学传染病病愈返校情况管理制度。

一、由学工部做好学生缺勤、缺课原因登记,对因病缺勤的学生停课、休学时,校医院要在学工部出具的停课、休学申请单上的签字。

二、校医院对在入学体检和在校生体检中发现的慢性传染病校医院统一管理,对传染期患者送专科医院治疗,严重者休学回生员地专科医院治疗。学生病愈后返校复学必须有专科医院出具的病愈或恢复良好无传染性的诊断书,由校医院在学工部出具的复学申请单上签字后方可复课、复学。

三、严格执行传染病管理相关法规,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疫情报告和疫情诊断程序,切实作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早控制。配合上级卫生部门做好医学监测和预防工作。

上一条:门诊工作制度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东北电力大学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