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首页
 变换图片文章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警惕!疫情防控不能松懈

2020年10月12日 15:52  点击:[]

近日青岛市新增了新冠病毒肺炎病例,这充分说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巩固我校疫情防控成果,稳定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希望全体师生做到:

一、要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每日早晚自测体温,按规定报告。当体温≥37.3℃、有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时,立即报告校医院,并戴口罩,如果在校内与其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到校医院;如果在校外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周围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人员时要佩戴口罩。

三、要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外出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合理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错峰就餐,合理膳食,保证均衡营养,多饮水。教师居家用餐时,要选择安全放心原料,生熟食材分开存放,食物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的可能。

五、如近期有相关旅居史或接触史要按规定主动报告,以便及时采取等管控措施。

六、近期非必须不要去青岛等重点地区。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东电教职工健康关怀”活动的通知

关闭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