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首页
 变换图片文章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6年10月14日 14:46  点击:[]

北方的气温越来越低,随着供暖开始室内外温差大,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和其他季节性常见病,为切实保障学生及教师身体健康,希望学校各学院组织学生: 

   1、广泛深入开展清洁卫生运动,并定时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督促学生在做好保暖的前提下每天通风换气70分钟以上,并做好每次检查记录。 

   2、如果有学生在校医院外确诊为传染病,也请及时通知校医院,以便及时采取预防措施,杜绝传染病在校园蔓延。 

   3、学生因病请假时,请各学办做好记录(电子表格即可),写清班级、姓名、性别、请假诊断(没有明确诊断的可以简单写症状),请假时间,销假时间。

 

上一条:做好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通知 下一条:向我们美丽的白衣天使致敬

关闭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