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首页
 变换图片文章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知识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为2020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之舟护航

2020年10月10日 16:04  点击:[]

 

2020级新生开学之际,为做好迎新工作,校医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全体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在为2020级萌新们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1066点由医疗科杨金峰主任和护士长张春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一百多名迎新志愿者进行了自我防护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手套的正确使用方法,体温测量的方式方法,体温计的使用方法以及医疗垃圾的处置等。为迎接新生在卫生防护方面做好充足的技术准备。

10910日新生报到两天,在袁院长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全员行动,在火车站接站点、东校区正门和报到现场由医务人员从早7点至晚8点全天值守,对新生进行体温复测,询问健康状况、护送有需要的学生去上级医院做核酸检测,并对自我防护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以强化新生健康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同时还利用校医院的“健康东电”微信公众号宣传入学注意事项,为2020级新生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之舟护航,愿每一名青葱少年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实现梦想!

撰稿校医院姚金彤/审稿杨金峰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通知 下一条:学校艾滋病、肺结核及其他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东北电力大学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