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门诊科室
 内科 
 医学检验科 
 预防保健科 
 
  预防保健科
当前位置: 首页>>门诊科室>>预防保健科
 

预防保健科简介

预防保健科的主要职责是:

1.在院长领导下,具体组织实施全院的传染病管理、预防保健和校医院医院承担的公共卫生管理工作。
2.拟定传染病管理、预防保健工作计划,报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持续改进工作。
3.负责制定本院传染病防治管理制度和各项疾病控制工作制度并组织贯彻实施,加强传染病管理,监督各科室落实传染病防治和相关疾病控制的管理和报告制度,协助疾病控制中心对相关传染病和疾病的调查取证,负责按时进行相关传染病和相关疾病的直报工作。
4.负责完成本校职工的医疗和预防保健工作,组织定期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提出保护师生身体健康的保健措施。
6.负责督促各科室落实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各项公共卫生工作。
7.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监督环境卫生的维护和改进。
8.负责预防保健科人员的组织管理、业务学习和综合考核,并对本科人员的晋升、奖惩提出具体意见。
9.完成上级和院长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东北电力大学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