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首页
 变换图片文章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做好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通知

2017年09月30日 15:27  点击:[]

 

做好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通知:

 

为保证师生更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请单位继续协助校医院做好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

1、定时检查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卫生,督促学生经常通风换气,并做好每次检查记录。

2、如果有学生、教工在校医院外确诊为传染病,请及时通知校医院,以便及时采取预防措施,杜绝传染病在校园蔓延。

3、学生因病请假时,请各学办做好记录(电子表格即可),写清班级、姓名、性别、请假诊断(没有明确诊断的可以简单写症状),请假时间,销假时间。

4、由于季节气候变化,温差较大,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疾病高发,老师、学生平时要注意添加衣服,注意饮食卫生,劳逸结合。

 

                                           校医院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夜跑和晨跑哪个好、有什么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做好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