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首页
 变换图片文章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向我们美丽的白衣天使致敬

2016年05月12日 08:39  点击:[]

 

1912年,国际护士理事会将南丁格尔的诞生日--512定为国际护士节,旨在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最初称医院日,也称南丁格尔日,在中国称为国际护士节。旨在大力宣传护理工作,鼓励护士们学习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今年已经是国际护士节的105周年。2016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Nurses: A Force for change:Improvinghealth systems’ resilience”(护士:变革的力量,提高健康系统的适应性)。近年来,国际护士会越来越重视宣传、认可并突显护士在健康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好地发挥护士的力量,促进全民健康,实现全球卫生覆盖的目。

在国际上护士是应对当今全球老龄化,重塑公共卫生系统的重要力量,在我们校医院护士节被大家称为第二个“劳动节”,美丽的白衣天使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所有师生员工,用自己繁忙的工作告诉大家:护士是塑造公共卫生的重要力量,是促进师生健康的主力军!值此第105个护士节向我们美丽的白衣天使致敬!祝美女战士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关于做好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