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公费医疗 | 健康教育 | 门诊科室 
 
 
  首页
 变换图片文章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知识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知识>>正文
 

寒假温馨提醒!携手严防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1月24日 09:50 校医院 点击:[]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截至2020-1-24 09:00,全国确诊835例,疑似1072例,治愈34例,死亡25例。

传染源:野生动物,可能中华菊头蝠

病毒: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传播途径:未完全掌握,存在人传人、医务人员感染、一定范围社区传播

病毒是否变异:存在可能

疫情是否扩散:是

 

关于疫情,我们能做什么?在此提醒家长和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参照下图:

 

关于疫情,以下谣言切不可信!

 

 

 

     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群密集型场所!近期去过武汉的人群请进行自我隔离2周左右!注意休息,合理膳食,保持抵抗力!如有发热请至三家医院发热门诊!

     在此祝广大师生和家长,新春快乐,让我们携手抗战,严防病毒侵袭!

 

上一条:秋季常见皮肤问题及护理 下一条:流感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东北电力大学

东北电力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